一学一做 | 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岳峰莅临省高速公路系统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指导!

zz.fjsen.com  2017-06-18 15:18: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及“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部署要求,积极打造学习型团组织,确实提高我省高速公路系统基层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员能力,5月22日晚7点起,福建省高速公路系统为期三天的共青团干部培训班于漳州南培训基地如期举行,省高速公路系统团干培训班全体68名成员参加。

5月23日,省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岳峰莅会指导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树立理想,把理想融入血液骨髓,青年干部要有全新的定位和奋斗的意识。

二、要做好人生规划,凡事预则立,做好阶段性的规划并努力完成每阶段的目标。

三、要不断加强学习,学无止境,要把学习作为一种状态、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责任。充分利用八小时以外的空闲时间用于学习、思考,转变成长的力量。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自我提升,更要多学习则学、历史知识、提升境界、扩大视野和格局。强调理论上的清醒才有政治上的坚定,政治上的坚定才有立场和观点,要真正的贯彻落实到生活的每个细节、工作的全过程和人生的历程中。

最后,陈岳峰总经理对全体培训班成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培训班上能够学有所获,能够把所学用于推动高速公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张丽香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