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速公路特长隧道消防疏散应急演练在科山隧道举行

zz.fjsen.com  2017-06-18 16:29: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上午, 2017年高速公路特长隧道消防疏散应急演练在科山隧道举行。

本次演练由省交通执法总队漳州高速支队主办,执法三大队承办。此次演练分成演练现场和监控指挥中心两个场所,共7个小组,近50人参与,演练模拟隧道内一部货车事故自燃,车上人员受困,导致隧道堵塞,部分客车、小车滞留在隧道内。辖区交通执法、交警、消防、养护、机电、收费、抢修、急救等部门联动出警,及时疏散滞留人员和车辆,破拆事故车辆,救助被困驾驶员,扑灭火势,随后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演练旨在通过隧道模拟事故处置检验高速公路特长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预案的实战效果以及交通执法、高速交警、消防等联动单位在突发事件处置方面的配合,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

(漳州公司长泰所 蔡陈愉 执法三大队综合执法支队 安丁丁 长泰机电维护站 黄志平 供稿)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