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房承重梁24毫米钢筋被打断 业主心慌慌

zz.fjsen.com  2017-06-20 08:5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回应:愿配合做第三方机构鉴定

据悉,该小区的物业为天利仁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角美分公司。在物业管理处,导报记者向该管理处蓝经理表明身份与来意后,对方却趁导报记者不注意,一走了之。随后,一名工作人员拿出一份《整改通知单》,上面写道:3#105-106业主,您在三栋西电控门内打孔穿电线,您的行为违反了:建设部《城市异产毗连房屋管理规定》、《业主公约》、《二次装修管理规定》,请您在一星期内整改完毕,而因此造成的后果应承担全部责任。此后,物业不愿就此事做其他回应。

而涉事店面的陈先生称,他租下105-106两间店面,装修时,由于该店面地下网管破损,没有电源,只能从3号梯的供电室接电。他的这些行为物业是知情的,且钻孔布管时物业也在场。

对此,漳州台商区建设局相关部门经办人员黄女士称,该案件属于业主纠纷,他们没有资质去帮业主做鉴定,已建议业主找专业的机构去鉴定,双方再协商解决。

黄先生称,他们希望陈先生能找家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来鉴定,并给出修复方案,修复时,他们也要全程监工。

陈先生称,如果业主一致同意要找第三方机构来鉴定,他也愿意配合。

福建自晖律师事务所律师林敏辉表示,涉事店面违规装修,物业负有义务和责任进行制止,城管部门也可以依法对其进行处罚。相关业主若认为侵犯了其权益,也可以到法院起诉,要求恢复原状。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承重梁 钢筋 打断 业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