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黑气”摸排打击工作 举报者最高奖励2000元

zz.fjsen.com  2017-06-20 09:28:0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集中开展“黑气”摸排打击工作

近日,记者从市燃气管理处获悉,为强化源头管控,有效遏制、杜绝“黑气”,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住建局和市公安局日前联合下发通告,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打击“黑气”专项整治行动。

据介绍,本次整治行动将全面检查落实从本月起开始实行的瓶装液化气实名制销售以及液化气钢瓶信息化管理,实现钢瓶流向的全过程可跟踪追溯。同时,多部门建立起协同联动机制,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查处和打击销售“黑气”的持证供应站点和无证经营窝点,以及瓶装液化气企业违规充装行为,进一步规范瓶装液化气市场秩序。

有关部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黑气”摸排打击行动,购买瓶装液化气时自觉出示身份证等有关证件,拒绝接收无二维码或二维码信息不合格的瓶装液化气,保障自身用气安全。同时,市民若发现销售“黑气”的持证供应站点和无证经营窝点,以及瓶装液化气企业违规充装行为,可拨打电话2955650进行举报,举报内容一经查实,将视情况予以奖励,最高2000元。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黑气 打击工作 报者 奖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