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平 龙文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

zz.fjsen.com  2017-06-20 10:41: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5日,龙文区人大常委会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护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察看了朝阳镇后店村幸福院、步文镇长福村幸福院、龙文区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等,并在禾康智慧养老服务中心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执法检查汇报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对区政府近年来在保障老年人权益方面所做的努力,对禾康“互联网+养老”结合的运营新模式等一些创新做法给予充分了肯定,同时建议:要广泛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福建省老年人权益保护条例》,提高老年人法律保护意识,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扩大政府购买服务范围,运用智慧养老,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完善保障体系;大力建设养老服务设施,推进医养融合,加快社会养老体系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健全机制,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李杰 苏坤金)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区 老年人 权益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