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漳州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叶汉宁副总经理吴铠到平和片区调研

zz.fjsen.com  2017-06-20 18:05: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27日,高速公路漳州管理分公司总经理叶汉宁、副总经理吴铠携办公室、收费部、机电维护中心、养护工程部和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到平和片区就接驳沈海复线的广东高速通车运营后省际所的运营问题等进行调研。

 

叶汉宁总经理一行到省际互通和连接线实地查看后在平和中心所召开了研讨会,各部门、各单位就广东高速通车后对我司的影响和我司的应对措施等进行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上,叶总和吴总分别对准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1.各单位要根据年底广东高速通车时我司的运营需要考虑问题,要做到全面、细致,一次性解决;2.人员和设备设施等问题统一报办公室进行协调处理;3.房建切线问题和功能完善项目全面排查上报由工程养护部协调沈海复线公司处理;4.各单位要抓紧时间,认真排查,尽快上报,随时跟踪,提前完成各项工作。

(林杰文 张瑜 吴珠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