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李文海到平和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17-06-20 18:06: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海到平和片区检查指导防汛抗洪工作。李书记详细了解了平和片区各单位防汛抗洪整体工作,要求收费、执法、监控、养护等单位要提高警惕,超前预判工作,做到思全做细、万无一失,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在监控室,李书记查看了片区各所雨量大小和车流情况,要求监控人员要时刻注意各所出入口和隧道车辆行驶情况,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报告所领导、信息中心、高速交警和综合执法部门。

在机电维护站,李书记详细了解了机电维护站的会议制度、技术研究情况和仓库的管理情况,要求技术员要掌握好设备的利用,要有钻研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要分类分块做好技术维护和提升,争取各项维修技术的突破。

在沈海复线闽粤所,针对接驳沈海复线的广东高速通车后对我司的影响等情况,李书记到实地查看了出口互通的现况,提出了管控意见;并对所部的食堂、ETC受理大厅、稽查大厅及人员和设备设施的增加、所站绿化提升等进行现场指导,要求我所认真做好计划,及时上报,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确保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林杰文 谢文彬)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