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开展“爱心包裹,圆梦六一”活动

zz.fjsen.com  2017-06-20 18:2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5月26日,漳州边检站组织开展“爱心包裹,圆梦六一”爱心公益捐赠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据悉,活动前期,该站通过“旧衣服捐赠”微信公众号得知云南省曲靖市富源县德胜公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由于家境贫寒,急需一些衣服及文具用品。恰逢2017年的六一将至,该站立即组织官兵开展活动,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们略尽绵薄之力。期间,该站官兵向驻地群众募集家里小孩穿的旧衣服,旧书籍等,受到了群众的大力支持,前来募捐的群众纷纷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能为山里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同时,官兵们还为小朋友准备了数量不等的文具用品、体育用品以及课外书籍。通过分类、打包,官兵们通过邮政快递将这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寄往山区。

此次活动不仅让官兵们度过了一个别有意义的六一,也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该站将联合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关爱困难群众的行动中来,进一步扩大帮助困难群众的力度,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吴小丹)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