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俩贪玩离家出走 两派出所接力送回

zz.fjsen.com  2017-06-21 09:44:11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蔡思超 本网记者 王亚男)  6月18日,两个居住在石亭镇的平和小兄妹,因父亲责骂,任性离家出走。二人骑着自行车一路从芗城区石亭镇骑到了龙海颜厝,也急坏了家长。6月19日,经芗城公安分局石亭派出所及龙海颜厝派出所两派出所接力,终将孩子送回石亭家中。

石亭派出所所长陈达生对孩子家长进行教育

当日,两小兄妹骑车到了龙海颜厝后,妹妹淋雨发了烧,身边又无大人照顾,好在热心群众报了警。接到群众报警后,颜厝派出所民警立即将小兄妹接到派出所,还为兄妹俩买来食物,并为小妹妹买来药品。因小兄妹怕被家长责骂,一直不配合说出家长联系方式。在颜厝派出所住了一晚后,民警做了他们一夜的思想工作,总算了解到二人住在芗城区石亭镇。19日中午,颜厝派出所民警将小兄妹送到石亭派出所。

颜厝所女民警将孩子送到石亭后,一再叮嘱孩子不可再离家出走

石亭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随即联系上了小兄妹的父亲陈某,而陈某也正在着急四处寻找孩子。当日中午,孩子父亲陈某赶到了派出所。经石亭派出所民警的耐心教育,小兄妹的父亲保证不再打骂孩子,小兄妹这才依依不舍离开了派出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兄妹 离家出走 派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