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一批教育民生项目9月投用

zz.fjsen.com  2017-06-21 16:0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唐小玲 黄建和 李沁涌)糖果色的外墙、彩虹色的室内墙壁、柠檬色的楼梯口、棒棒糖色的圆柱,……一座童话般的“宫殿”“安”放在校园里。6月19日,在华安城关实验幼儿园教学综合楼建设现场,工人正忙着清洗瓷砖、粉刷墙壁以及电梯口贴条等工作,整个室内装修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已基本完成内外装修准备9月投用的综合楼

该项目总投资约582万元,建筑面积3030平方米,系五层钢筋混泥土框架结构,预计7月初竣工,9月投用,投用后将为华安县实验幼儿园的师生们提供更加良好的教学环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95%的建设工作。此外,华安新圩中心小学实验综合楼、华安第二实验小学综合楼也全部竣工,9月份如期投用。

据了解,华安今年计划投资3750万元,谋划7个教育民生项目,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改善全县办学条件,推进全县教育均衡发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华安 民生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