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正华杯系列图书选题策划大赛决赛在闽南师大举行

zz.fjsen.com  2017-06-21 20:32:30  曾绚琦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曾绚琦 本网记者 张少伟)  6月11日下午,首届正华杯“书香漳州 海书之路”系列图书选题策划大赛决赛在闽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新闻传播学院、编辑学与文化产业研究所、福建正华闽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少儿出版社联合举办,是新闻传播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有益尝试,也是编辑出版学专业办学服务地方产业和文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旨在激发、提高学生的文化创意策划意识与能力。大赛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策划作品101份,经过初评后,共有15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过程紧张激烈,每个参赛队伍通过五分钟的作品展示,围绕作品创意、市场分析、内容设置、装帧设计、宣传促销等方面宣讲了自己的策划方案;各位评委对每个参赛方案都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和提问,向参赛同学指出方案的亮点和不足,并指点了完善的思路。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作品创意展示和答辩、专家点评打分,大赛最终决出了排名和奖项。在获奖作品中,三份优秀方案得到福建正华闽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福建少儿出版社专家的肯定,认为其非常具有实际运作的价值,并初步达成后续创作和出版意向。

据了解,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副编审、编辑室主任唐和耀先生、福建正华闽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振伟先生、总监钟诚先生以及新闻传播学院靳青万教授、万丽慧副教授、编辑教研室主任曾绚琦老师受邀担任决赛评委。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正华杯 大赛决赛 闽南师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