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院湖公园有望8月开放 板块宜居指数再次提升

zz.fjsen.com  2017-06-22 09:04: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买房子就是买生活”,一处好的居所,不应该只是钢筋混凝土组成的盒子,应该同时具备家的温馨和生活的便利。多年来,漳州市区西部板块凭借着接驳老城区、交通便利、入住率高等众多优势,吸引了众多置业者。

日前,板块内备受关注的西院湖公园工程又有了新的进展。该公园一期工程已接近尾声,有望于今年8月份正式开门迎客。这意味着不久以后,附近的居民即可前往西院湖公园休闲娱乐,区域的宜居指数也得以再次加分。

西院湖公园即将开门迎客

经过一段时间的建设,西院湿地公园(即西院滞洪区)一期工程已接近尾声。目前正加紧道路、服务设施等方面施工,有望于今年8月份开门迎客。

该项目位于芗城金峰片区西院村,北至瑞京路,南至江滨路,西至惠民路,东邻金峰污水处理厂。根据规划,西院湿地公园将建成“月湾寻迹”“栖居水畔”“疏林碧水”“绿林映岸”四个景观节点区,主要建设园林建筑设施、景观建筑、服务设施、绿化、停车场、广场、园区道路及市政配套设施等。项目一期投资约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200亩,滞洪区湿地公园区内水域面积约100亩。

该项目通过整合水利、生态、休闲三大功能,融合湿地风情、山水湖景和田园风光,将滞洪区打造成集城市泄洪、生态保护和旅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绿色海绵体、市民多彩聚集地”。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市区西部宜居水平。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西院湖公园 板块宜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