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院湖公园有望8月开放 板块宜居指数再次提升

zz.fjsen.com  2017-06-22 09:04:1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开发商合力提升居住品质

城西板块各项配套逐步完善,引来众多品牌开发商安营扎寨。目前区域内已经云集了万科、正得、夏商、永鸿等众多品牌房企。不过,在售的只有漳州万科城、正得格林兰庭、夏商书香名苑、中信凤凰郡等为数不多的项目。

在4月27日市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活动上,又有两位房地产大咖进驻该区域。其中,恒大地产集团福州有限公司以133000万元(无偿配送居住用房建筑面积35400平方米),竞得位于芗城区瑞京路南侧、师院西路西侧的2017P06(下碑村03地块);禹洲地产(泉州)有限公司则以125700万元竞得(无偿配送居住用房建筑面积41200平方米)位于芗城区江滨路北侧、师院西路西侧的2017P07(下碑村04-2地块)。

此外,位于西院湖北侧的2017P09地块(瑞京路以北,惠民路以东)今天以拍卖方式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料将再次引发开发商的激烈争夺,或许又会有新的品牌开发商加入城西板块的开发建设行列。

“漳州中心城区土地资源稀缺,拆迁成本又高,城市发展受限明显。与老城区相比,城西仍有不少优质地块,加上规划和配套加速落地,这些对于开发商而言,都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业内人士指出,名企进驻带来一系列高品质的社区和服务,也将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区域的人居品质。

(记者曾婷婷通讯员胡亮文/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西院湖公园 板块宜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