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一年多无网络无电视 漳州一业主苦不堪言

zz.fjsen.com  2017-06-23 09:10: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交房一年多 无网络无电视 漳州市区江滨花园10号楼业主苦不堪言

东南网6月23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交房一年多了,可是宽带、电视迟迟无法安装,这让人怎么高兴得起来?”昨日,家住漳州市区江滨花园10号楼的业主曾女士向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该号楼100多名业主为此烦恼不已,曾联名投诉,可至今还没解决。

曾女士说,江滨花园10号楼从去年4月就交房了,至今无法通宽带、电视,业主们很不方便,有时回家得加班,根本无法用电脑,只能尽量在单位把事情做好。

74岁的业主郑老先生,更是苦不堪言。郑老说,他退休10多年了,平常喜欢看电视,喜欢在电脑上下象棋,微信也常玩,可从去年10月装修完房子住进来至今,没有网络、电视,非常无聊,大把的时间,都不知道该干吗。

业主们也多次找江滨花园的物业公司,可至今没得到解决。

“10号楼的机电站已经建好了,就等通讯运营商来接线了,接好线宽带就可以通了。”漳州市江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江滨花园服务处一林姓负责人说,关于宽带问题,此前他们也与通讯运营商签好合同了,通讯运营商也答应这几天会来接线,接下去,物业将会再催促下。至于有线电视的问题,物业也将跟广电公司再进行协调,尽力解决有线电视问题。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交房 无网络 无电视 业主 苦不堪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