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行政服务中心实行“带办制”服务 力推建设项目落地

zz.fjsen.com  2017-06-23 10:17:42  黄丹丹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黄丹丹 郭威鸿 本网记者 陈志远) 项目建议书、水土保持方案、新增用地预审、环境保护影响评价……对于第一次做投资项目审批事项的业主,一听到这么多的事项眉头都皱了。

针对投资项目审批事项多的问题,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推出“带办制”,业主向中心综合窗口申请“带办”,由中心综合窗口按照审批部门提供的告知单,对具体项目提供一次性综合告知,也就是说,业主在一个窗口就能够了解到各审批事项的内容,省得到各个窗口跑。

针对本级立项并符合带办条件的重点投资项目,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将对其进行登记备案,主动靠前服务,指定专人无偿带办,指导、协调解决从项目立项到建成投产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大限度地优化审批程序,缩减审批时限有木有。

据悉,龙文区行政服务中心自去年实行“带办制”以来,为九十九湾支流天亭港港道清淤(护岸)整治工程、堂下路(堂后路至小港南路)道路工程等164个项目实行“带办”,办结144项,共为业主节省时限513个工作日,有力推动建设项目在我区早日落地。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龙文行 政服务中心 带办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