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爸爸眼中的安全

zz.fjsen.com  2017-06-23 11:44: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安全生产月之际,正值父亲节来临之时,厦漳大桥所组织安全员与海门岛所边防官兵一起来到海平小学开展“呵护孩童心灵,安全防范进校园”安全教育活动,通过“高速爸爸”生动的讲解,加强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高速爸爸”采用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形式,通过以案说法,给不同年龄层的小学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防溺水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远离身边的安全隐患。

“这堂课很有趣,课上讲的安全隐患我之前都不在意,现在觉得危险都在身边,不可掉以轻心,我会当个“小小安全检查员”,平时校园内的安全隐患随时报告老师,谢谢高速爸爸。”3年级学生小斌对高速安全员林毅说道。

相信通过“高速爸爸”这一趟“安全教育课”,能够使校园里小学生树立强烈的安全防范和危险自救意识,认识到生命的可贵与脆弱,保证他们的身体、心理、知识、能力全面健康的发展。

(刘艺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