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配齐防空地下室设施

zz.fjsen.com  2017-06-23 16:05: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肖雪君) 人防工程是人民防空防护体系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自2009年县人防办成立以来,长泰县把人防建设与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结合起来,实现了零的突破。

金座丽景地下停车场是长泰县已竣工的防空地下室之一。地下室包含三个单元,总人防面积达到近5000平方米,可隐蔽人数3695人。通风系统是防空地下室中必不可少的部分,里面有6部人力自行车,是这个通风系统的动力。自行车同时踩动,可以保证一个单元1000多平方米的通风。除了通风系统外,防空地下室中还配有洗消间、配电室、值班室等,一系列设备可以满足战时人民隐蔽等需要。

在万豪天悦广场二期工程建设中,12、13、14号楼的人防地下室,100多名工人正忙着绑扎钢筋、防水施工等,施工方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抓紧进度,预计这三栋楼的地下防空室将在7月20日左右可以完成。据了解,万豪天悦广场规划建设约11000平方米防空地下室,建成后将成为长泰县最大防空地下室。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防空 地下室 设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