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翔安区领导到云霄调研 助力脱贫攻坚

zz.fjsen.com  2017-06-23 17:56:20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陈闻 本网记者 苏益纯)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6月21日,厦门翔安区副区长李毅带队到云霄调研扶贫开发工作,云霄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伟仪,副县长林进财及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和平乡棪树枇杷生态观光园、下河乡杨桃生态观光园以及开发区共建产业园等地调研,调研中,调研组对云霄县积极探索精准扶贫模式,将产业扶贫作为持续脱贫的动力引擎,打出“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互联网+”组合拳,带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翔安·云霄共建产业园区调研座谈会”上,方伟仪同志向调研组介绍我县现阶段扶贫开发的工作以及下阶段与翔安区共建产业园区合作发展计划。李毅同志指出,在脱贫攻坚战中,云霄要发挥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统筹抓好行业扶贫和社会扶贫,巩固提升贫困人口脱贫成效;要整合各项扶贫资金,统筹安排好各类扶贫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活动,巩固和扩大脱贫成果,力争早日脱贫。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厦门翔安 云霄调研 脱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