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全面开展涉氨压力管道整治 排查隐患99个

zz.fjsen.com  2017-06-25 09:07: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6月份以来,龙文区以推广漳州孚美实业有限公司涉氨压力管道改造经验为着手点,全面展开涉氨压力管道整治工作。

压力管道未注册登记一直以来是众多涉氨制冷企业的通病,这是由于《特种设备安全法》实施之前,未明确规定对压力管道要办理注册登记且压力管道改造需要投入大量资金。

据介绍,为解决涉氨压力管道问题,龙文区政府以孚美涉氨压力管道改造案例为标杆,组织全区涉氨制冷企业参观学习。孚美实业有限公司是第一批开始压力管道改造工程的企业之一,改造工程于2016年开始,今年5月底全面完工,它的整改经验有着重大的学习价值。

整治行动中,龙文区邀请漳州市专家组对全区7家涉氨压力管道未办理注册登记的企业进行全面安全评估工作,并就排查出的99条问题隐患,逐条提出整改建议。并开展督查检查,要求未办理注册登记的企业提交整改措施、对未落实整改措施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未完成整改的,依法责令停产,并予以相应的行政处罚。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