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6周年 中国画名家作品展明日开展

zz.fjsen.com  2017-06-25 09:54:3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党恩。辉煌史诗——庆祝建党96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即将在漳州牛庄文创园拉开序幕。目前,会场布展工作已基本接近尾声,26日将开门迎客,为党的96周年华诞献上一份文化厚礼。

 昨日上午,记者在牛庄文创园艺术展厅看到,参展作品已基本布置到位,工人们正忙着对展厅及作品摆放等细节进行最后完善。

 名家云集,佳作荟萃。本次作品展旨在讴歌建党以来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中国画名家参展,其中包括欧豪年、李奇茂、孙奇峰、刘大为、冯远、郭怡孮、张道兴、李宝林、龙瑞、杜滋龄、邓林、徐里、李翔、满维起、张复兴、蔡超等知名画家。参展作品两百余幅,涵盖人物、山水、花鸟、工笔、书法等多种题材。这些作品内容丰富生动、主题鲜明,凸显人文精神,充满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的浓厚蕴意。

 本次作品展将持续至7月15日,免费对市民开放。(闽南日报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