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古农农场开展企业安全隐患排查竞赛活动

zz.fjsen.com  2017-06-26 17:53: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6日讯(通讯员 肖雪君 张跃龙)头戴安全帽,身披小马甲,手捧记录表,一百多名来自长泰古农农场企业的安全负责人和电工,正在车间里面这儿瞧瞧那儿看看,这么大阵仗是在做什么呢?原来,他们是古农农场商会“安全生产服务队”的队员,正在参加名为“找碴 我最行”的排查企业安全隐患的竞赛。

比赛的“找碴”内容是寻找灭火器、消防栓、安全出口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配电室、电线、开关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用具是否定期检测。

据了解,古农农场商会在2013年成立“安全生产服务队”,义务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四年来,他们共为银塘工业区内100多家企业提供了安全隐患排查服务,排除安全隐患500多处。“安全生产服务队”项目在2016年获得福建省首届服务项目金奖,今年2月获得漳州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古农农场 企业安全 隐患排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