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500多户企业失业保险费实现明细申报

zz.fjsen.com  2017-06-27 08:5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 史斌)“以前失业保险费都是汇总申报,也分不清楚单位里每个人具体缴纳了多少。现在好了,明细申报后每个人缴纳了多少都一目了然,不会出现差错!”漳浦某广告公司财务小黄告诉笔者。

原来,从今年6月开始,漳浦地税将全县500多户企业失业保险费申报方式由“汇总申报”改为“明细申报”,失业保险费将与养老保险费一起纳入明细申报管理,这将进一步提升漳浦县失业保险费的管征水平。

为确保失业保险费申报方式“升级”,5月开始,漳浦县地税局就按照统一宣传口径,一方面以短信、报纸、电视、网站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另一方面采取电话告知的形式开展精准宣传,确保辖区内每户企业都了解失业保险费申报方式的改变。

该局还针对全县辖区纳税人举办4场现场操作演示培训,让缴费人快速熟悉申报操作流程、掌握操作技巧。并且多次与县就业中心召开协调会议,由就业中心派相关工作人员进驻县地税局,与地税工作人员一起,在办税窗口一对一辅导缴费人操作,提升申报效率。截至6月26日,漳浦县已完成失业保险明细申报512户15787人次,入库费款26.82万元。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