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国地税联合举办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培训

zz.fjsen.com  2017-06-27 08:54: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 邓余珊) 近日,龙海国地税联合举办6项减免税政策专题培训,来自制造业、仓储物流业、保险业等240家企业财务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会邀请资深税务师授课,通过案例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的政策内容、适用范围、申请材料和申请流程,重点诠释了提高科技型中小企业研究开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政策和简并增值税税率有关政策,解读了科技型中小企业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实际发生的研发费用在企业所得税实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比例、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等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按规定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附加和个人(企业)所得税等减税政策。

下一步,龙海市国地税还将进一步加大国务院6项减税政策落实的力度,最大限度释放税收优惠政策红利,有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引导全市企业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加大转型升级力度。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