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莆田商会成立 目前已有会员单位243家

zz.fjsen.com  2017-06-27 09:29:4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漳州市莆田商会举行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会就职典礼。省政协原副主席李祖可,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福建省工商联秘书长陈飚,漳州市领导张祯锦、谢毅泰、柳建聪等出席大会。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漳州市莆田商会章程(草案)、会费标准(草案),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省政协委员、闽台(长泰)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陈磊当选为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会长。

近年来,随着漳州经济建设突飞猛进,大批莆田籍人士来漳经商、投资、创业、就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漳州的莆田籍公司有960多家、个体工商户2000多家,涉及文化、医疗、养殖、食品、服装、建筑等行业。

新成立的莆田商会共有会员单位243家,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系、服务、团结在漳莆商,主动融入富美新漳州建设,促进漳莆两地经济交流与合作,为两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徐镜正 洪跃辉)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