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来漳 开展安全生产巡查

zz.fjsen.com  2017-06-27 09:30:5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进驻我市开展巡查工作。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巡查组组长、省安监局原副局长裘松樵,市长刘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水树汇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裘松樵通报了此次巡查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国家、省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地方党委政府安全生产责任的有力抓手,是及时发现突出问题、开拓工作思路、完善政策措施的有效途径。希望漳州各级各部门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贯彻落实安全巡查的总体要求,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巡查组将紧紧依靠漳州市委市政府,统筹做好巡查相关工作,正确运用好巡查成果,确保巡查取得预期成效。

刘远代表市委檀云坤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巡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继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之后,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来到漳州巡查指导,这是对漳州安全生产工作的再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漳州将以巡查为契机,按照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的部署和裘松樵组长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坚持边查边改,强化追责问责,持续巩固提升,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省政府安委会的统一部署,第一巡查组将在我市开展为期不少于半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巡查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并延伸巡查县乡级政府、工业园区及有关部门和企业。(记者 陈岩)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