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与西藏昌都市边坝县结对帮扶

zz.fjsen.com  2017-06-27 15:24:15  陈志远 李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李杰)6月25日,龙文区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边坝县签订对口结对帮扶协议,未来两地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结对帮扶协作,促进援藏工作深入开展。

边坝、龙文两地结对帮扶签字仪式在龙文区政府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两地的产业优势和工作经验优势,开展项目建设帮扶、产业对接、社会事业发展、招商引资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帮助边坝县发展经济,造福边坝人民。 漳州市副市长王文刚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漳州与西藏对口支援地区的互动交流,尽力帮助西藏对口支援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力促援藏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当天,边坝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在龙文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泽奇的陪同下,深入顶津食品、东方食品、碧湖生态公园、闽南水乡示范段等地,就食品加工产业、人居环境建设、征地拆迁等工作进行专项参观考察,交流工作经验,寻求产业对接机会。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