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公安在“六大专项行动”中捣毁一传销组织

zz.fjsen.com  2017-06-27 17:01:03  郑乐和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  被困传销组织半个月,买了8套“产品”还要被人监视,6月19日,受害者小超偷偷拿手机用微信给舅舅发出求救信号。远在甘肃的舅舅一通电话致电漳州110报警求助,芗城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接警后一小时找出传销窝点,解救出受害者小超(化名),抓获传销人员4人。目前,丁某强(男,30岁,山东人)、罗某敏(女,26岁,湖南人)、杨某祥(男,25岁,湖南人)、韩某波(男,27岁,贵州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芗城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6月19日晚17时许,芗城公安分局通北派出所接到甘肃省一男子报警求助,称其外甥小超被困传销组织,地点在芗城区厦浦小区,具体位置不祥,请民警帮忙解救。接到报警后,派出所值班警务队迅速赶往该小区,兵分两路,一路调查访问物业和社区保安等,一路对可疑房屋进行检查。经过一个来小时,根据小区群众的反映和访查,民警最后初步锁定一间嫌疑房屋,并及时联系房东和开锁师傅将房屋打开,一举捣毁该传销窝点,解救出受害者小超,并抓获四名涉嫌非法拘禁的传销人员丁某强、罗某敏、杨某祥和韩某波,而其中罗某敏正是小超的网恋女友。

派出所里,被解救出来的小超道出他被骗的经历。罗某敏是小超的网恋女友,今年6月3日,罗某敏主动提出要跟他进一步发展关系,邀请小超来漳州会面,小超不远千里来相会,没想到却被女友推进了厦浦小区的传销组织。被困传销组织后,小超的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一一被收缴,被强迫考察项目,买一套价值2800的“产品”,一个不从,就要被打,胸口被踩,耳光被抽,最后小超被威逼利诱,借来2万多元买了8套“产品”,没想到买完产品后,虽然自己成了“业务员”,没想到人身自由照样受到控制,于是小超总想到法子逃出这个魔窟。6月19日凌晨,趁其他传销人员熟睡之机,小超终于拿到手机偷偷向他远在甘肃的舅舅发出求救信号“我被困漳州芗城区厦浦小区的传销组织,救我!”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芗城公安 捣毁 传销组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