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推进 “三抓三比、十项竞赛”

zz.fjsen.com  2017-06-28 08:36:5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到市竞赛办,调研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总结部署相关工作。

市领导指出,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市竞赛办和各工作组通力协作,统分结合有保障、工作推进有力度、干事创业有激情、比学赶超有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要进一步深化对“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重要性的认识,围绕既定目标加强工作总结和研究,持续拓展平台、强化抓手、务实落实,推动竞赛活动上新的水平。要着力项目推进,突出招商、投资、建设等关键环节,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见效,支撑全局发展;着力督办督导,突出督促进度、督办问题、督查效能,促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着力统筹协调,突出综合协调、调度管理和氛围营造,不断把竞赛活动往纵深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市领导还走访市竞赛办各工作组,鼓励大家立足竞赛岗位和职责,主动献计出力、争先作为,共同推动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记者 吴丽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领导 调研 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