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有您、财富稳赢”系列活动之6月贵宾客户沙龙讲座

zz.fjsen.com  2017-06-29 09:27: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针对目前的经济形势与客户投资资产配置需求,漳州兴业银行芗城支行举办系列主题为“兴业有您、财富稳赢”的VIP客户财富沙龙活动。

在活动前期,兴业银行芗城支行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经过客户群、主题、邀约与活动的流程的确定,同时确定主推中英期交产品与产品的内容,讨论如何通过言简意赅的演讲方式让客户能够了解产品,并让客户更加通俗易懂,接受此产品。

经讨论,主要邀约黑金层级以上的贵宾客户,通过一对一的电话邀约,确定能够参加的客户,并上门送邀请函。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与客户建立更进一步的了解。最终,邀约15名客户参与沙龙活动。

活动开场,中英人寿的专业理财顾问就当前的经济形势对客户家庭的资产配置的提出新的见解,客户踊跃提问,另外中英保险的专业顾问就通过资产配置的角度,引出金利年年的产品,揭示该产品的安全保障性,当场有很多客户对所配置的产品感兴趣,纷纷询问理财经理,理财经理同时也记录下客户的需求,后续将进行跟踪。

会上客户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这种活动,能够让大家了解财富配置,实现财富升值。兴业银行芗城支行也希望做到真心为客户着想,真诚为客户服务。

本次活动,兴业银行芗城支行与中英联合举办开展本次活动,希望通过中英保险专业的保险知识,灌输保险配置知识,让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另外,一方面维护了支行与高端优质客户的关系,增强客户对我们的粘度;另一方面为下次的活动奠定基础,不断完善活动内容与流程。

活动结束后,成交3笔,金额10万元,后续意向客户将会持续跟踪,做好客户的后续服务工作,持续为客户做资产配置。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