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漳州所食堂的“三多”变化

zz.fjsen.com  2017-06-29 10:1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这一个月来,漳州所食堂热闹了好多,为什么热闹?

阳光多。原来漳州所食堂唯一的向阳面外围的芒果树枝叶茂盛,经年未修剪,遮挡了大部份自然光线,原来即使到了夏天,整个餐厅也较为阴暗,为改变此情况,所部组织绿化工人进行修剪,这不一下子顺带着让大家的心情也亮堂了起来,心亮堂了愉快,愉快了自然热闹。

 

 

 

菜品自选多。从5月1日起,漳州所食堂征求大家伙意愿,改变了原来围桌就餐方式,改为自助自选用餐,并将每天餐标从原来的19元提高到25元,这一改变了不得,早餐从原来单调的3-4个小菜和稀饭立马变成有豆浆、花生浆、馒头、油条和4-5个小菜丰盛的自助模式,正餐把清一色的大锅汤变成5-6色的炖盅,并提供4荤4素供员工自选,这下,职工群众们真乐呵了。

用餐人数多。据漳州所食堂统计5月1日-31日,平均每日早中晚三餐用餐分别为34、57、30人次,与前一月的日平均用餐人次比对,分别增幅79.0%、35.7%、36.4%。这数据说明一切啊!人多当然就热闹啦。

(姚跃民 江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