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龙山镇:有序推进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进度

zz.fjsen.com  2017-06-30 12:1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曾宇杰 黄炜真 本网记者 王亚男)龙山镇严密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发动镇、村两级干部走村入户开展工作,有序推进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进度。

 

 

 

6月20日,太保村举行赔青款项确认签字仪式。村委会代表村民们与中国银行签订赔青款项代发协议,标志着太保村的赔青确认工作全部完成。目前,县道马山线公路改建工程涉及的奎山、太保、海仔、双明四个村295户全部完成赔青确认工作,完成进度达100%。另,93个坟墓已全部搬迁转移。

 同时,龙山镇对项目红线内的地面附属物进行了测量。工作人员利用GPS实时定位测量仪,针对不同的附属物种类,逐点定位,即可通过电脑输出对不同附属物进行单独标注的平面图,为下一步地面附属物的赔偿工作打下基础。近日,太保村已开始发放征地拆迁款,预计在五天内所涉及村的征地拆迁款将全部发放完毕。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