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岁老人坚持普法30年 等待67年终圆入党梦

zz.fjsen.com  2017-06-30 15:04:01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穿越历史,信仰历久弥新

站在崭新的时代,林建德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对入党,仍有着常人难以理解的执着。但是,自认出身卑微、学历不高的他,迟迟不敢向党组织提出愿望。“67年,不管在什么情况下,我都没有放弃入党的追求。但是,我不想让党组织因为我个人的一点问题而为难。”67年后林建德道出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让众人动容不已。 

“老人提交入党申请书时,我们眼眶都红了。”退休教师林定泗说,老人的这份执着深深打动了自己。“林老的入党,为我们多了一份力量。不同层次、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人都加入我们支部,以后开展活动,就可以从更多方面多层次加深互动和交流。”顶街社区支部书记林惠儿表示,林老入党,自己多了一个学习的榜样。而东山县的90后年轻党员江德志则告诉记者,他从林老身上真正体会到,什么是担当、奉献、正义。

难以想象,这个走过了几乎整个20世纪的老人,心中究竟有着怎样坚定的信仰,才能写下这样的申请书,阐述了关于信仰的单纯和执着。经过极其慎重的研究和讨论,东山县铜陵镇党委报县委组织部批准,同意林建德入党。

宣誓仪式后,林建德放下一直高举紧握的拳头,双眼神采奕奕。“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日子。有了党的领导,我才能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我还要进步,还要做更多对党有利的工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中国。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就是强中国!” 林建德的声音充满力量,全然不像垂暮之年的老者。

1  2  3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95岁 老人 入党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