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一句劝说反遭多人殴打? 龙海警方已介入调查

zz.fjsen.com  2017-07-01 09:05:3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句劝说 保安反遭多人殴打? 事发龙海海澄公交总站,警方已介入调查

东南网7月1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5名男子突然闯入龙海海澄公交总站保安室,见保安老宋就打,其中一人还拿着长刀追赶。日前,事发龙海海澄镇公交总站进站口。

据龙海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起因是老宋劝说其中两名男子走行人通道。

目前,龙海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件:5名男子闯入保安室打人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通过龙海公交总公司监控中心的视频,目睹了事发经过。

6月27日18:05,海澄镇公交总站进站门口陆续出现了5名男子,径直走向保安室。没多久,保安老宋就从保安室冲了出来,5名男子紧追其后。

随后,5名男子走向门口的停车场,想离开车站。这时,老宋也跟着向停车场走去。

突然,一名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从一辆小车里拿出一把长刀,挥舞着追赶老宋,吓得老宋赶紧向站内跑。整个过程,持续了一分多钟。

据老宋的同事蒋先生说,老宋今年57岁,龙海海澄镇人,在海澄公交总站当保安已经一年多,平时很敬业。遭人殴打后,老宋的嘴唇出血,头部也多处受伤,“有轻微脑震荡”。目前,老宋还在医院住院治疗。

原因:因保安一句劝说引纠纷?

这几名男子为何要追打老宋?

龙海公交公司的副总陈先生称,事发当天下午4点左右,视频中的两名男子来公交车站寄货。通过监控发现,当时他们要寄的是抽油机,“但现在我们公交车是不允许寄货的,可能是寄货遭拒,心里本来就不高兴。出站时,两名男子走了公交车进出的专用车道,这是很危险的,老宋当即制止,要他们走行人通道”。陈先生说,就这样,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2名男子离开了公交总站。

没想到,当天傍晚6时许,就出现了监控里的一幕。“当时,我爸爸看到这些人过来,其中就有下午发生口角的那两人,刚开始还以为他们是来道歉的。”老宋的儿子宋先生说,没想到,这些人冲进保安室后,二话不说,就给老宋一顿打。

目前,龙海警方正在全力调查。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保安 殴打 龙海警方 调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