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召开规划推进会 打造闽南地区最大4S汽车产业园

zz.fjsen.com  2017-07-02 20:20:09  朱志坚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朱志坚 本网记者 陈志远)6月28日,漳浦县召开汽车4S产业园规划建设推进会,协调解决园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据悉,漳浦汽车4S产业园规划总面积10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为汽车贸易园区、配套园区和服务园区,规划一期用地500亩,预计投资10亿元。目前,产业园建设、招商、运营同步进行,产业集群效应初显。未来3年至5年,园区规模可达4S店30家以上,拥有中高档轿车品牌25个以上,打造闽南地区最大的4S汽车产业园。

在听取园区排污、生活用水、土地征迁等方面的问题后,漳浦县县长黄庆华逐一梳理,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思路,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黄庆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问题的根本,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要持续跟进、协调解决汽车4S产业园规划建设中的困难,加快推进园区规划建设;要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服务管理好产业园区,营造良好的招商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汽车品牌项目入驻产业园。

副县长陈伟红、蓝主保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