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开启网上备案

zz.fjsen.com  2017-07-03 17:22: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日讯(通讯员 泰讯)记者从长泰县环保局获悉,从2017年1月1日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由审批制变更为备案制,登记表备案采用网上备案方式。长泰分局美彭公路站改造工程成为该县第一个成功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系统网上备案登记的建设项目。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分类管理名录》(环保部令33号)规定:“环境影响很小、不需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的,应当填报环境影响登记表”的项目,均可进入环保部统一建设的备案系统进行网上备案。按照要求,业主只需注册一个单位或个人账户,登入系统,按照指导流程填报项目相关信息,提交生成备案号,并自行打印系统生成的环境影响登记表并签字,自行留存备查,即完成项目备案(备案端口详见长泰县环保局门户网站: www.ctxepb.gov.cn)。

此举不仅方便业主足不出户办理环保手续,也大大节约了行政成本,同时,向社会公开备案信息,接受公众监督。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长泰 项目环境 登记 网上备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