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4A旅游景区数量达5个 居福建全省县级之冠

zz.fjsen.com  2017-07-04 09:20:1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笔者从漳浦县旅游部门了解到,近年来该县以打造“国际滨海自然文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定位,以创建优秀旅游县、打好旅游项目攻坚战及创新市场宣传营销为工作重点,增强行业管理服务水平,改善旅游基础设施等,旅游产业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已形成各类景区(点)66处,逐步形成旅游目的地体系并跻身全省旅游强县。该县先后获得“福建十大空中最美家园”“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福建省优秀旅游县”等称号,并入选全省首批智慧旅游试点县和厕所革命先进县。全县“国家4A级旅游景区”累计达到五个,居全省县级之冠。

近年来,该县逐步提升县游客集散服务中心功能,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完成高铁车站、高速公路、国道通往A级旅游景区的游客公共交通服务标识牌建设;完成海月岩、乌石妈祖景区改造提升;完善漳浦红色旅游景区基础设施配套。在火山岛、翡翠湾、乌石妈祖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乡村旅游点新建、改扩建14个旅游厕所。 (薛敏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