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亮出监督利剑 护航集中安置区抽签选房

zz.fjsen.com  2017-07-04 11:03:57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文/图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云霄县和平乡(场)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晖映二期造福工程暨危旧房改造集中安置区的选房工作。“党的政策真好啊,做梦都没有想到这辈子还能住上新房子!”在和平乡集中安置区抽签选房仪式上,搬迁户们满脸笑容相互谈论,来自该乡的94户搬迁对象都抽到了各自满意的新房号。

选房

抽签选房仪式上,分管扶贫的副书记黄志换认真讲解了易地搬迁政策、集中安置区的布局图、房源情况、贫困安置户的基本情况以及选房的原则。此次抽签分房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房办法采取先抽签选顺序号,再根据顺序号依次抽签选房,和平乡纪检监察室实施专项督查和精准监督,切实保障整个抽签选房过程在“阳光”下运行。

据悉,和平乡(场)晖映二期造福工程暨危旧房改造集中安置区共建房100套,其中:和平乡(场)国标、省标、低保户已交款需要安置有62户;六中土地复垦需要安置24户;高陡边坡、地质灾害点需要安置3户;农场职工住房困难户抽签安置5户,合计94户,其余6套其中3套作为社区组织机构办公用房,3套作为农场农业科技推广中心(农机、农药、肥料“五新”技术推广)经营及办公用房。

安置点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就学、就医、务工,同时配套了农民健身中心、敬老院及幸福园等基础设施,能确保搬迁户享受更好的居住条件与更丰富的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云霄 监督利剑 安置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