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建立激励机制 最高200万元奖励引龙头企业进驻

zz.fjsen.com  2017-07-04 11:39:27  朱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朱斌 林宏志 本网记者 苏益纯)日前,东山出台并下发《关于建立正向激励机制促进有效投资的若干措施》,加大正向激励力度,推动各级各部门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形成干事创业、主动作为、竞相发展的良好局面,助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推动建设生态旅游岛·漳南核心区。

《措施》从深化“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加大投资工程实施力度、提升招商引资实效、进一步完善企业上市扶持政策、促进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完善资金安排与工作实效挂钩机制、加强考评奖惩、推广“一线考察干部”工作机制等八个方面提出具体措施。

在招商引资方面,《措施》通过奖励资金最高达200万元的方式,鼓励龙头企业进驻东山,同时提出,以上限奖励100万元的方式,鼓励本县企业增资扩股,为企业的技改、扩产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措施》提出,通过加强考评奖惩,树立正确的投资导向,鼓励各级各部门稳增长、强动力、活机制,提振实体经济发展,以高效务实的政策,在全县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动促进有效投资。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激励机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