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举行“健康扶贫 净客惠民”放心饮水项目捐赠活动

zz.fjsen.com  2017-07-04 12:24:24  沈龙保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沈龙保 黄振池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由东山县扶贫办、东山县慈善总会等单位联合开展的东山县“健康扶贫、净客惠民”放心饮水项目捐赠帮扶仪式举行。当天仪式现场,深圳市净客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县50家社会福利单位及贫困家庭,捐赠了总价值19.95万元的50台净水器。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 扶贫工作,东山县重点关注关爱社会福利机构、贫困群众等弱势群体的生活饮水卫生,在全县实现户户通“自来水工程”的基础上,东山县扶贫办、县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放心饮水工程”,推进饮水卫生健康生活帮扶活动。

该活动时间从7月至10月底,历时4个月。活动主要内容是向各镇敬老院所在地村级幸福院、老年活动中心、公益的公共场所免费安装净客牌500型净水器,以及向全县城乡居民家庭惠民安装净水机。

“净客放心饮水惠民工程是一次造福工程的慈善活动,是一个惠及百姓健康的义举,是一项健康扶贫、放心饮水的行动,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健康扶贫 饮水项目 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