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改造南门湾棚户区

zz.fjsen.com  2017-07-04 11:48:16  欧东茵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欧东茵 本网记者 苏益纯)南门湾片区改造项目是东山县委提出的“十件大事”之一,铜陵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截止日前,第一期仅用一个月时间就签约109户,完成90%。为了更好地推进该项目的发展建设,县委县政府决定,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改造南门湾棚户区。

近日,挖掘机正逐步拆除已签约的民房,铜陵镇领导干部丝毫不敢放松,想方设法做好群众工作,让被拆迁户安心签约,放心腾房。

据了解,南门湾片区改造(一期)项目投资估算1.39亿元,主要拆除改造南门湾片区水产路东侧地块的危旧房屋,被征收房屋产权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拆迁户数161户,安置方式为货币补偿。

为推进投融资机制创新,缓解重点项目建设资金压力。经县委常委会研究通过,铜陵镇南门湾片区改造(一期)项目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实施,购买服务内容为实施棚改征地拆迁服务,购买主体为县城乡规划建设局,购买服务期限15年,由承接主体负责项目实施,县财政在协议期内逐年拨付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款项。

届时,南门湾片区将规划建设滨海景观大道,文化休闲公园,特色街区,公共旅游休闲区及公共配套设施,建成富有海岛特色的“风情景观带”,打造东山县全域化旅游的核心点。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东山 政府购买 南门湾棚户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