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设系统职工运动会闭幕 中建二局获篮球冠军

zz.fjsen.com  2017-07-04 12:01:5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四川省住建厅住房改革和保障处处长何国林讲话(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 供图)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四川省建设建材系统职工运动会在成都体育学院圆满闭幕。四川省住建厅住房改革和保障处处长何国林在闭幕式上致辞。此次运动会由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办,比赛项目包括篮球和羽毛球,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各直属工会共20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运动会于6月24日开幕,6月24日—6月25 日进行了各直属工会小组赛, 7 月 1日进行了决赛,最终,中建二局(全称为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工会)在篮球比赛中获得冠军,住建厅(全称为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工会)获得亚军,建设院(全称为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会)获得季军,第四名至第八名的排名顺序依次为宏大建筑、成都院、四川建院、环科院、省规划院。

闭幕式现场(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 供图)

在羽毛球比赛中,男单冠军为来自电建成都院的选手贺涛,男单第二名至第八名依次为,卢卓友(电力院)、周亚非(西南院)、黄磊(电建成都院)、罗文彬(市政院)、贾耀淋(西南院)、吴君(省建院)、朱赫宇(西勘院);女单冠军为来自电力院的选手王彬,女单第二名至第八名依次为,王瑶(电力院)、陈湘(德阳建院)、曾远利(西南院)、周芳(西南院)、韩小燕(德阳建院)、张郑吉(市政院)、袁晓凤(西勘院)。

本次运动会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各部门间友谊,同时也提高了团队相互合作精神。(文 赵斌)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四川 运动会闭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