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湖生态园管理处捐赠爱心鱼获好评

zz.fjsen.com  2017-07-04 17:3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4日讯(通讯员 王亚男)“谢谢你们赠送的鱼,改善了我们的伙食。”近日,居住在漳州市芗城区湖内社区的困难户吴大爷到漳州爱心慈善超市领取了爱心鱼后,对漳州碧湖生态园管理处和爱心慈善超市表示真挚的感谢。

 

近日,由于气温持续走高,漳州碧湖生态园东、西湖内的鱼出现缺氧症状,为了避免大批量鱼类死亡,维持东西湖的生态平衡,漳州碧湖生态管理处决定在湖内捕捉并挑选优质量、适合食用的鱼,无偿捐赠给漳州市爱心慈善超市。

2017年7月3日上午9点左右,漳州市爱心慈善超市接收到漳州碧湖生态园管理处提供的50条鱼后,便将这些新鲜的鱼儿捐赠给40位就近社区的贫困户和干休所退休老人。

据了解,此前,漳州碧湖生态园管理处也将爱心鱼无偿捐赠给漳州市福利院、福康医院、特殊教育学校、慈善机构等单位,这一举措获得大家点赞。

工作人员同时提醒市民,碧湖生态园是漳州城市一张靓丽的新名片,园内所饲养的鱼类均为政府施资,供市民游玩时观赏,私自捕捞园内鱼类属于违法行为。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