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启动“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

zz.fjsen.com  2017-07-05 09:18: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上午,漳州市“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市卫计委主办,以“合理营养、平衡膳食”为主题。

活动启动期间,全市各级卫计局、市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以各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其中,相关部门在市区中山公园举行了大型义诊咨询活动,与此同时,针对妇女、儿童等重点人群合理膳食讲座也在市妇幼保健院展开。此外,从3日上午9时起,分布在市区各大医院、银行等服务窗口单位的200多个LED平台终端接收屏幕也开始展播“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相关内容。

据悉,“健康中国行”于2013年启动,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2017年“健康中国行”主题为“合理膳食”,福建省的主题宣传周设在7月3日-9日,我市各地同时启动这项主题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合理膳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公民健康素养,让更多的老百姓掌握健康知识、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记者 方一凡 通讯员 赵木泉 吴超 文/图)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