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师生赴靖城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zz.fjsen.com  2017-07-05 21:2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5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今日,福建医科大学社会实践队赴南靖县靖城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来到靖城中心卫生院,就基层卫生医疗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靖城中心卫生院院长胡振业与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与实践队就服务群众就医情况、农村卫生医疗现状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居民健康档案、常见慢性病管理、卫生信息平台建设等队员们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当天,福建医科大学实践队还在靖城中心卫生院医生带领下开展教学查房活动,并对相关科室医生进行采访调研。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学生庄梓勋表示,通过这次实践,对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努力提高自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水准,在实践中进步,今后将扎根基层,为提高农村医疗服务水平尽自己一份责任。

接下来,福建医科大学社会实践队还将充分发挥自身知识技能优势,奔赴南靖县其他乡镇开展社会调查、志愿帮扶、爱心义诊等活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