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府考察组来漳考察“五湖四海”等项目

zz.fjsen.com  2017-07-06 09:14:5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4日,南平市市长许维泽带领南平市政府考察组来漳,考察我市“五湖四海”项目和生态建设工作。市委书记檀云坤、市长刘远陪同相关考察活动。南平市政府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闽南水乡九十九湾示范段、碧湖生态园、荔枝海、西院湖等项目,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以及征迁安置工作等情况。许维泽对漳州始终坚持“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发展定位,发挥自然生态良好优势,推进宜居环境建设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漳州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借鉴漳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当地城市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发展,也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市主要领导对南平市政府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南平考察团来到漳州,既是相互交流,更是传经送宝,希望两市建立更加紧密的学习联系机制,拓展交流空间,相互借鉴,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南平市领导黄书荣、黄苏福,漳州市领导张慧德参加考察活动。(记者 黄妍婷)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