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云平高速项目建设情况

zz.fjsen.com  2017-07-06 09:22:58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5日,副市长谢毅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深入平和,调研云平高速(平和段)项目建设情况。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云平高速A6段联建隧道、拌和站、霞寨互通区施工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领导指出,云平高速公路项目对解决平和西部片区群众交通出行问题,对推动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对此要高度重视,要围绕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抓紧抓好相关工作。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对接沟通,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及时妥当、依法依规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涉及的征迁、用水用电用料等问题,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各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以时间节点倒逼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同时要深化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管理,争创项目建设典范。

当日,市领导一行还先后深入西蝉隧道、西蝉木业、戎堃军用后勤保障设备项目和云端筑梦等项目走访调研。(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