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到长泰县开展巡查工作

zz.fjsen.com  2017-07-06 11:19: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讯(通讯员 泰讯)7月4日,以省安监局原副局长裘松樵为组长的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到长泰县开展巡查工作。

上午,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召开检查汇报会,听取长泰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抽查了部分单位的相关台账。巡查组要求,全县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此次巡查的重大意义,以此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以更严制度、更实举措,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彻底排查各类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厦门金砖会议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长泰县领导陈力予、林良海、王杰东、叶水山参加了汇报会。

下午,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在漳州市领导刘远、陈水树,长泰县领导方木荣、陈力予、叶水山的陪同下,分两组深入长泰经济开发区、银塘工业区,厦鹭化工公司、碧山凯盛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巡查,检查相关台账资料、安全整治情况等。巡查组对长泰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长泰县进步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座谈会上,就长泰县安全生产工作,漳州市市长刘远市长要求,长泰县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把各项整改要求全面抓紧抓实,把巡查成果转化好、运用好、拓展好,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问题深入寻根源、找差距、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高安全技改技措水平,完善安全生产应急处置预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得更扎实、基础打得更牢固,最大限度地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省政府 安委会 巡查 长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