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昨日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17-07-07 09:20: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漳州举行。林忠 游斐渊 摄

7月6日下午,由省委主办的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漳州人民剧场举行。市委书记檀云坤会见了由省委组织部部务会委员张晓华带领的报告团成员一行并参加报告会。

檀云坤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廖俊波同志是党员干部的一面旗帜,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他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座谈会,并下发学习活动《实施方案》,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了学习廖俊波同志活动热潮。

檀云坤指出,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活动,是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积极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奋力加快富美新漳州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上,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政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满生,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闽北日报社记者部副主任黄旭辉先后作了题为《牢记使命不负党恩》《向梦想前进》《廖书记,我们想您》《遗憾与无憾》的报告,廖俊波同志妻子林莉以视频方式作了题为《一诺无悔》的报告。报告团成员用朴实语言、真挚情感和鲜活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让现场听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陈汉夫、张祯锦等市各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主持报告会。市直机关干部、驻漳部队官兵、高校师生、企业职工代表近千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各县(市、区)、开发区(投资区)干部在各地分会场以视频形式收听收看了报告会。(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