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达邦蛋白项目赶工抢进度 预计年底投入试生产

zz.fjsen.com  2017-07-08 17:53: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8日讯(通讯员 蔡明兰 王磊)近日,记者在长泰县陈巷镇港园工业园区的福建达邦蛋白生物科技项目现场看到,数十名工人正顶着烈日高温安装钢结构厂房,回填地基土方,抓紧安装浇筑模板,现场一片火热作业场面。

“因受前几天下雨的影响,影响工期,这几天天气好,我们工人日夜赶工,目前厂房钢结构已经陆陆续续在吊装。”福建达邦蛋白总务课课长吴清斌介绍道,目前在建的工程是办公楼和钢结构厂房,预计10月份所有的设备都会进厂开始安装,年底就可以投入试生产。

据了解,达邦蛋白项目是长泰县2017年市级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40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项目拟建设厂房、办公楼、宿舍、研发室等其他配套设施,主要从事水解黄豆蛋白及功能性黄豆蛋白的生产,是亚洲唯一具有微生物酦酵技术的黄豆蛋白制造厂。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月产蛋白3600吨,年产值4亿元,年纳税额1500万元以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长泰县 达邦蛋白项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