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举行“平安志愿者巡防活动”启动仪式

zz.fjsen.com  2017-07-08 17:5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8日讯(通讯员 王淑娟)7月7日上午,长泰县举行“平安志愿者巡防活动”启动仪式,长泰县委常委、政法委林良海书记,县政府副县长王杰东、县人大副主任王高发、县政协副主席连维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蓝志勇等领导,各乡镇(场、区、办事处)综治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县直各系统的平安志愿者代表近200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长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良海在致辞中强调,广大平安志愿者要发扬敢于吃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巡防岗位,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的新长泰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平安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平安志愿者服务活动。

最后,林良海书记为平安志愿者大队授旗,“平安志愿者巡防活动”正式启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长泰县 平安志愿者 巡防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